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楼市新政波或波及中甲豪门 黑马冷门迭爆现乱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04月22日18:51

    搜狐体育讯 因哀悼玉树地震而推迟一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四轮比赛于4月22日战罢,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本轮联赛中恒大、成都、东亚三支冲超豪强纷纷落败,而之前表现低迷的安徽九方与沈阳东进则在客场逆势反弹,湖南湘涛与北京八喜两支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球队均拿下赛季第三场胜利,黑马成色尽显。

  似乎是国家出台的楼市新政作用到了本轮的中甲联赛,分别由恒大地产与成都建工地产赞助的两支“中甲豪门”广州与成都一同遭遇悲剧命运。恒大队的比赛从不缺乏看点和精彩,全场五粒入球,上半场恒大队李岩的漂亮临空垫射更是先声夺人,但这次笑到最后的又不是恒大,沈阳东进置之死地后的众志成城让他们用一场进球大战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而恒大队也在两轮不胜后落到了尴尬的第八位。

  自从第二轮逼平来势汹汹的广州恒大,而令人刮目相看的浦东中邦本轮再次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将领头羊成都谢菲联掀翻,这也让中邦队成为了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另一支饮恨的冲超热门东亚队,此番败倒在了升班马湖南队的脚下。一胜两平一负的糟糕开局或许也是徐根宝不曾想到的。强队不强,弱队不弱,中甲联赛并未因为“豪强”的到来而失去了一直以来所拥有的“乱世”传统。

  冲超三强皆遭噩运,反倒是此前表现低迷,甚至分别发生了管理层动荡和传出退出消息的沈阳东进与安徽九方凭借两场客场胜利触底反弹,这也让有着“客场难求一胜”传统的中甲联赛似乎迎来了稍许改变的迹象。

  三胜一负这一足可以领跑中甲的战绩是出自赛前普遍不被看好的北京八喜,这只由宏登旧部和年青球员组成的队伍演绎着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传奇。另外,两支实力不容小视的升班马湖南与湖北也在本轮之后分别登上了积分榜的二、三位。

  一轮缠斗过后,冲超局势似乎也了微妙的变化。积分榜上,冲超豪强仅谢菲联还居三甲之列。除去垫底的广东日之泉与北理工外,其余诸强均已显示出相当的战斗力。从南京有有这个搅局者起伏不定的表现却恰恰反映了中甲联赛目前的混沌状态,或许“乱世中甲”的一场场“阻击战”才刚刚开始。(搜狐体育 大椰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