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新疆主场现超强保护 特警持枪警卫入场三次安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22日19:25
新疆主场安检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2日 乌鲁木齐报道)在昨天因为全国哀悼日而延迟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今天晚上将继续进行。而在乌鲁木齐的首个主场,记者体验了超强力度的现场保护。

  在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记者进入场馆时经历了3层防护。在球场外的广场上,记者首先遇到了第一层防守, 由场馆保安组成6人小组每次都一对一检查,严防出现有携带水瓶,打火机等严禁物品进入赛场。在比赛场馆的楼下,记者再次遇到了检查,这次是警察和保安组成的检查团队,另外还有安检门,针对身上的金属物品进行检测。在登上楼梯,进入场馆后,还有最后一轮的检查,对于记者的证件的详细检查。相信这样的检查力度也让球迷混进内场的事件很难发生。

  而在球场外,还有着更多的警察、武警甚至还有中国的S.W.A.T特警。就在记者休息室中,这些特警们正在休息,他们都是一身黑色的干练打扮,他们腰间的皮带上,可以看到乌黑的手枪,对话器等装备。每个人身前还有一个黑色的大包,上面有防爆头盔和警拐,而在黑色的大包中还有着不能公开的装备。

  在媒体工作室外是一个走廊,而在这个走廊上还是有着丰富警力的保护。在记者可以看到的角度,就可以看到十几名绿色装扮的武警,他们统一身着防爆服,头戴防爆头盔,手拿着警棍坐在马扎上,在他们身边还放着极大的防爆盾。获悉这次新疆主场为此次总决赛,共新增150警力,其中50名为特警,100名武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