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逆转恒大老板开颜 奖金追加十万寄望更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2日19: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2日报道) 本赛季尚无胜迹的沈阳东进终于开和了,他们客场出人意料的3-2击败了冲超最大热门广州恒大,取得了赛季首胜。赛后,东进老板王进基对于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还表示将给球队追加十万元的赢球奖金。

   沈阳东进原本也是冲超热门,但是开赛以来状态不佳,前三场比赛2平1负并且1球未进,俱乐部常务副总荐国良受到牵连离开俱乐部。沈阳东进之所以状态低迷,其实并非偶然,球队去年进行了大换血,外援到队时间也晚,磨合时间太短,球队短期内难以进入状态也正常。事实上,过去的3场比赛中东进一场比一场打的好,欠缺的不过是一个进球一场胜利而已。

   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对于沈阳东进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取胜,下一轮他们将会轮空,5月2日将在主场迎战另外一个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稍有不慎东进就可能滑向降级边缘。主教练于明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尽管老板王进基承诺会给他时间,但如果5轮比赛不胜,他的位置恐怕也将动摇。

   东进本赛季号称投入3500万,但是在赢球奖金方面却非常吝啬,赢球只有10万元的奖金,打平则没有一分钱奖金,这也给球员的心理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不过3-2击败广州恒大之后,老板王进基第一时间向球队表示了祝贺,他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承诺给球队追加十万元赢球奖金。但是王进基并未明确是否以后赢球奖金就升级为20万一场,球队方面也表示对于老板的追加奖励表示感谢。

   击败了广州恒大之后,东进赢得了非常难得的喘息机会,他们下轮轮空,球队将会获得10天的调整期,这对于正处磨合阶段的东晋而言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主教练于明表示会利用这段时间加快球队的调整和磨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