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于明:终于迎来喘息机会 东进尚未磨合到最佳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2日19: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2日报道) 沈阳东进终于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们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客场3-2力克中甲第一强队广州恒大,这也是主教练于明职业生涯的第一场胜利,赛后他表示:“比赛打的非常艰苦,能赢下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

   沈阳东进是去年的中甲季军,但是赛季结束后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包括主教练段鑫在内的大部分教练队员都遭到清洗。冬训期间,沈阳东进又悄然更换了主教练,新生代教练于明取代了他的老师杨玉敏执教球队。联赛开始前夕,东进队的4名外援才到位,全队真正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于明说,“我们这个队伍最大的问题就是磨合不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所以前几场没打好也很正常。”

   击败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对于东进而言非常关键,接下来他们将有10天的休整时间,于明也承认这10天将是一次救命的休整,“这场胜利来的太及时了,球队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我们下轮轮空,这等于给自己赢得了一次喘息的机会。10天的时间不长,但是对于我们这个需要磨合的队伍而言,却非常重要。球队的一些伤病号也将有时间调整状态,全队的技战术磨合也有望进一步提高。”

   于明正在逐渐对沈阳东进进行改造,虽然前几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但是比赛的内容却一场比一场好,于明说:“我们这个队的基本骨架还可以,欠缺的就是磨合。我也在逐渐对球队进行调整,补充一些新鲜血液到主力阵容中,我们需要时间。这场胜利很及时,为我们赢得了调整的时间。”

   在这场比赛中于明大力提拔的新人张浩发挥出色,正是他在终场前的绝杀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于明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张浩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很有潜力,今天的比赛对于他很重要,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发挥也会越来越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