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烈:胜利是大家拼出来的 赢得宝贵的喘息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2日2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2日报道) 沈阳东进终于赢球了,他们客场3-2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广州恒大,这场比赛中沈阳队的门将张烈居功至伟,最后时刻如果不是他的高接抵挡,胜利还未必能够到手。赛后,张烈表示:“胜利是大家拼出来了,我们该赢一场球了,前面几场比赛我们的运气不够好。”

   张烈是现在这支沈阳队当中最大牌的球员,他曾经入选国家队,也是这支球队的队长。前面几场球张烈一直都非常郁闷,“我们前面的比赛不是没有机会,只是欠缺一点运气,总是跟进球和胜利失之交臂。”张烈说,“球队的磨合一直不是很理想,毕竟今年我们的调整非常大,球队外援到位也比较晚,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相互熟悉磨合。”

   沈阳东进能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啃下3分非常不容易,张烈说:“对手实力非常的强大,我们开局不利,先丢了球,还好我的队友们都没有放弃,一直在不懈的寻找机会。最后时刻当我们反超比分的时候,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很大,门前的得分机会很多,还好我们今天运气还行,最终守住了这3分。”

   下轮比赛沈阳东进轮空,他们将有10天的休整时间,张烈表示:“这个休整期很关键,我们可以好好的调整调整状态,应该说一个宝贵的喘息机会把。赢下广州我们的士气将有很大的提高,这证明我们不是没有实力,只不过全队还没有磨合到最佳状态而已,我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我们会打的越来越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