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安塔尔李金羽建功 山东2-0辽宁返榜首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4月22日21:21
图为鲁能球员围住裁判讨说法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第一场比赛打响,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对手是升班马辽宁宏运队。下半场安塔尔和李金羽分别为鲁能队头球建功,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辽宁宏运,重返积分榜第一。

  在前四轮的比赛中,双方均为两胜两平,同积8分,但相比之下升班马辽宁队的状态更为出色。然而历史交锋显示,自04年中超开始,鲁能8胜1平1负,占绝对优势,其中鲁能在5个主场取得了全胜战绩,此战辽宁队要想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开场后双方没有进行过多地试探就直接进入对攻阶段,主要集中在中场的拼抢,主队山东队攻势较猛,辽宁队则打防守反击。第4分钟,鲁能队右路传球,吕征横传禁区,安塔尔抢点顶门没有形成力量。第12分钟,鲁能队获得角球,周海滨发角球至禁区,第一点被辽宁队争到,右路再起,球碰到李铁身上弹出底线。

  开场一段时间来双方的进攻质量很高,从场上局面来看山东队占据优势。第19分钟,邓卓翔发任意球到禁区,李金羽倒勾打门没能踢到,他立即向裁判示意对方球员杨宇手球,从慢镜看杨宇确实有手球动作,但裁判并没有理会,辽宁队逃过一劫。第20分钟,辽宁队中场赢得任意球机会,李铁快速将球挑入禁区,杨程注意力很集中,出击将球抱住。1分钟后,山东队获得任意球,苑维玮右路斜传禁区内,李金羽处于极佳位置,可惜没能形成打门。

  山东队有多次具有威胁的机会,辽宁队在场上局面略显被动。第32分钟,辽宁队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杨宇将球直接吊到禁区内后点,可惜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鲁能队发出高速任意球至前场,李金羽快速突破,裁判示意越,然而慢镜头显示此球并不越位。随后山东队多次因越位浪费良机,第45分钟,鲁能队右路横传,邓卓翔头球攻门入网,随即裁判举旗示意进球无效,李金羽处在越位位置。然而李金羽没有参与进攻,此球引起争议。第46分钟,鲁能队右路横传禁区,李金羽抢点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未能入球。

  下半场开始,山东队加强攻势,辽宁队全线退防。第49分钟,肇俊哲大禁区外一脚打门,被山东后卫挡出,丁捷后点插上,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而慢镜显示此球并没越位。随后迪亚拉犯规,山东队前场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郑铮开出任意球,球绕过人墙,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52分钟,辽宁队前场进攻,边裁又举旗示意菲利普越位,但菲利普并没有参与进攻,比赛中频频举旗的边裁成为比赛焦点。

  第59分钟,山东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周海滨直接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 。紧接着辽宁队在前场进行漂亮配合,球至禁区,杨宇插上打门,被杨程扑住。第61分钟,周海滨右路突破,精准的横传至禁区,安塔尔抢到辽宁队员身前头球顶门建功,1-0山东鲁能队率先打破僵局。进球后山东队越攻越猛,丝毫不放松,第73分钟,郑铮左路突破横传,杨善平第一点没有顶到,李金羽中路抢点飞身甩头攻门,2-0山东队再下一城。

  两球落后的辽宁队面临极大压力,辽足队员场上略显急躁。比赛白热化阶段双方犯规较多,多名球员倒地。第85分钟,崔鹏外围的一脚大力远射,角度太正被张鹭得到。第87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开向禁区,杨程轻松将球得到。第89分钟,高迪前场抢断后大禁区线上一脚打门,球打高。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队2-0擒下辽宁,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 22-杨程; 15-苑维玮、4-拉德、2-刘金东、16-郑铮;6-周海滨、18-安塔尔(88分钟 王亮)、7-崔鹏、11-邓卓翔(70分钟 27-马龙);29-李金羽(81分钟 13-高迪)、9-韩鹏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35-迪亚拉、3-吴高俊、5-杨善平、17-藏海利;10-丁捷(74分钟 陈星)、9-肇俊哲、33-李铁、20-于汉超;32-菲利普(71分钟 27-安德烈 )、6-杨宇

  黄牌: 20-于汉超(82分钟 辽宁宏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