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洪元硕力挺唐尧东帅位 国安不针对奥贝特殊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2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2日河南郑州报道)客场挑战近况不佳的河南建业,对于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来说至关重要,一方面两队同属亚冠BIG4强队,国安不希望在两队直接对话中落败,造成之后在积分榜和心理上都处于被动。另一方面国安将在本场比赛的5天之后迎来亚冠联赛最后一轮生死战,在对阵川崎前锋之前,洪元硕当然不希望因为输给河南而影响球队备战这场比赛的心态。

图为洪元硕在训练场(查看组图)

  今天国安全队在航海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踩场训练,从教练到队员都表现出了希望客场拿下对手的决心,这种决心的根源一方面来源于国安本赛季阵容的强大,另一方面则因为对手最近似乎出了一些内乱。由于河南建业在亚冠联赛中早早出局,并且在中超联赛表现低迷仅仅位居第七,主帅唐尧东最近承受了来自外界巨大的压力,在帅位出现动摇的同时,他索性自己主动提出辞职。

  今天在训练场上,多少有些惺惺相惜的洪元硕也力挺唐尧东,“一个球队的主教练承受压力是很正常的事情,河南队在亚冠联赛中虽然出现了一些情况,但是我相信主教练(唐尧东)一直都在尽心尽职地去干,他在国内也算比较优秀的主教练,球迷和外界应该给他一点耐心和信心。更何况现在中超联赛才打了4场,后面的情况谁也预计不到”。

  河南建业在亚冠联赛早已出局,这使得他们可以将精力完全放倒联赛中来,反观国安因为亚冠出线机会非常大,不得不在亚冠和中超两头受累。洪元硕自然知道这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已经开始虎视眈眈,稍有不慎的话,国安很有可能成为河南队重振雄风的垫脚石,“我们现在需要按我们计划进行比赛,今年球队的主要任务是亚冠,但是这不意味着这场球我们会放弃,我们现在队员积极性和斗志都非常强,而且场上你们都看到了,我们的人足以应付双线作战”。

  目前河南队唯一的问题来自于球队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这名此前因伤长期缺阵的主力前锋已经恢复了训练,但状态并不太好。上周客场打江苏,他就被列入了远征名单,但临出发前,他又要求取消了自己的名字,本轮能否复出仍要视恢复情况。关于奥贝的针对性防守问题,今天洪元硕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不会针对奥贝去做特殊的准备,至于他复出不复出我们也不清楚,球队还是会按整体要求去做,以我为主,坚持我们自己的节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