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周嘉威对广州亚运充满期待 欲用金牌当求婚戒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2日22:04

  华奥星空绍兴4月22日电(记者 李旭)“拿亚运会的金牌当作求婚的戒指挺不错的!”广东选手周嘉威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今晚结束男子100米蝶泳争夺,周嘉威以52秒61的成绩获得冠军,河北名将陈寅和山东选手陈韦伍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53秒44和53秒66。虽然优势明显,但周嘉威坦言自己的发挥并不理想,“主要是自己的身体状况吧,还发着烧呢。”

  能够在今年的首项国内赛事中问鼎固然可喜,但从周嘉威的言谈中可以发现,这位广东籍选手的心里萦绕着都是年底的亚运会。“今年一年都是围绕着亚运会,自己身为广东人,希望在主场给广东人和全国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除了“给广东人民、全国人民”一个答复外,周嘉威还需要给另外一个人满意的答复——那便是她的女友。虽然要在亚运会结束后考虑婚事,但周嘉威心中已经有了打算:“拿亚运会的金牌当作求婚的戒指挺不错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