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宁波女拳全锦赛决赛对阵表出炉 将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2日22:05

  华奥星空宁波3月22日电 (记者 杨莉)经6日角逐,2010年宁波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全部10个级别决赛对阵名单浮出水面。

  本届女拳全锦赛今日进行了10个级别半决赛,除48公斤级宁波队名将程靖状态不佳,以1比7不敌济南军区队罗娇玲无缘决赛外,迁安九江线材队张喜燕以4比2艰难战胜前卫西部矿业队的任灿灿晋级决赛;上海队张琴、浙江队秦建以及另一名浙江队精英董程在54公斤级、57公斤级和60公斤级半决赛分别以9比1、6比1和9比2战胜中国海洋大学队徐金花、陕西队金诗以及内蒙古队的马建霞进入下一轮。

  此外,今天半决赛还出现了4列弃权场次,64公斤级辽宁队张芳与浙江队姜婷婷一战中,比赛进行至第二回合张芳因伤弃权,姜婷婷以4比1晋级决赛。浙江队魏江彦与重庆队王艳蕊在81公斤级半决赛战至第三回合,魏江彦弃权,王艳蕊以4比1晋级。75公斤级两场半决赛来自沈阳体院队的张文莎和武汉体院队选手宁玉玉均高挂免战牌,最终辽宁队吴海鸥和广东队选手汤洁丽不战而胜进入决赛。

  本届女拳全国锦标赛4月23日将进行最后一日的比赛,冠军争夺战于下午13时30分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打响,将决出全部10枚金牌。(完)

  决赛对阵名单:

  48公斤级:罗娇玲(济南军区队)VS罗玉洁(北京体育大学队)

  51公斤级:张喜燕(迁安九江线材队)VS张奕博(浙江队)

  54公斤级:马霞(迁安九江线材队)VS张琴(上海队)

  57公斤级:杨颜滋(前卫西部矿业队)VS秦建(浙江队)

  60公斤级:牛雪婷(广东队)VS董程(浙江队)

  64公斤级:杨勤勤(前卫西部矿业队)VS姜婷婷(浙江队)

  69公斤级:王冬梅(内蒙古队)VS杨婷婷(前卫西部矿业队)

  75公斤级:吴海鸥(辽宁队)VS汤洁丽(广东队)

  81公斤级:王艳蕊(重庆队)VS郑毅(山东体校队)

  81公斤以上级:钱小蕾(重庆队)VS李云飞(浙江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