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李金羽:进球是上天的眷顾 希望还能为辽足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2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李金羽的进球2比0击败辽宁。进球功臣李金羽赛后表示,很多时候是上天的眷顾,辽足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李金羽每次遇到辽足都有上佳表现,本场比赛鲁能正是凭借他的进球锁定了胜局。不过李金羽赛后并不愿意给自己的表现打分,“我就不给自己打分了,应该说状态非常不错,今年冬训和去年都还不错,去年教练不太给我时间,但不证明我的能力不行。今年球队开始遇到的困难和去年差不多,但是随着比赛越来越多,我在平时训练中的表现,会给我越多的上场时间。”

  如今已经33岁的李金羽仍然在用不断的进球,刷新着自己职业生涯的进球纪录。李金羽说,“每场比赛我都憋着一股劲,之前比较让我困惑,是继续努力还是放弃,但我对足球的热情还没有被时间抹掉,每场比赛和十年前一样充满热情,紧张和期待,我也没过多地抱有更多幻想,往往这种情况下,上天对我特别眷顾。”

  本赛季李金羽的出场机会明显增多,他已经在中超和亚冠打进三粒进球。李金羽认为自己现在更多的是享受足球,“像媒体和球迷所说的,上场时间不多,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现在年龄大了,但并不代表队足球的热爱减少,还是希望能通过足球丰富下自己的阅历。”

  李金羽赛后也给了老东家很好的评价,他并不认为辽宁是弱队,“我们毕竟平分,辽宁几个客场都没有输,打得都不错,上场是最后一秒失分。我是辽宁培养出来的,我对这支球队充满感情,我希望能在辽宁效力一天,但年龄毕竟大了,还是在鲁能享受足球,跟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谈到辽足本赛季的黑马表现时,李金羽说,“辽宁毕竟是升班马,今年打成这样挺让人刮目相看的,他们并没有因为降级,把以前的传统作风和打法丢掉。我非常了解马导,他非常崇尚进攻和配合,和我在辽足时很像,前几年辽足不是很稳定,在稳定的前提下,一定会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