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韩公政:六主力缺阵取胜不易 满意球队整体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2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李金羽的进球2比0击败辽宁。韩公政赛后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毕竟鲁能缺少了6名准主力球员。

  本场比赛鲁能遭遇了更大范围的伤病,在卡洛斯、王永珀、李雷雷和矫喆等人确定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吕征赛前发烧,而班森则脚踝有伤,据了解他至少需要休息两三天,这样鲁能一下缺少了6名准主力。韩公政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来伤病比较多的一场,有6名接近主力的队员都无法出场,我只能说胜利不容易,上场的球员都表现很好。”

  上轮与大连的比赛让韩公政十分不满意,对于本场比赛韩公政还是给予了肯定,“辽宁并不是弱队,我们能战胜他们是因为球队发挥得比较好,这是今年第十场正式比赛,这场比赛球队整体上有个很不错的状态,从心态、体能、技战术各方面都不错,而且取得了好的结果,我希望队员们可以保持这种状态。”

  目前鲁能仍然面临双线作战,虽然亚冠被淘汰,但最后一战无疑是荣誉之战,鲁能不想再遇惨案,所以绝不会以替补出战。韩公政表示,“除了有伤病的球员,我们肯定会选择最好的球员去澳大利亚,具体的名单我们还要讨论,毕竟亚冠每场比赛都是很重要的。”而王永珀和卡洛斯都已确定缺席。

  比赛前济南突降春雨,俱乐部特意准备了姜汤未球员驱寒,“球队的备战和比赛细节工作到位了,很多事情水到渠成。”韩公政说,同时他也感谢了冒雨为鲁能助阵的球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