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邓卓翔遗憾鲁能处子球被吹 球队感慨他运气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23: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李金羽的进球2比0击败辽宁。代表鲁能首次首发的邓卓翔,在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的头球,但裁判宣判进球无效,让邓卓翔错过了为鲁能打进的首球。

  第44分钟,邓卓翔接韩鹏传中一个漂亮的头球破门,正在邓卓翔兴奋地冲向韩鹏拥抱庆祝的时候,边裁举旗示意进球无效,邓卓翔一脸不解地看着裁判。中场休息在回更衣室的路上,邓卓翔只能苦笑应对,毕竟这个进球对他十分重要,邓卓翔只能无奈地摇头,“裁判吹了有什么办法。”

  邓卓翔在赛后还原了当时进球的场景,“其实我头球的时候,虽然大羽哥确实在越位位置,但是他没有干扰到这次射门,所以这个进球没进挺遗憾,希望以后能有好的发挥,争取进球的机会吧。”正如鲁能一位队内人士所言,“亚冠点球没进,现在进球又被吹了。”邓卓翔无疑缺少些运气。

  本场比赛也是邓卓翔首次出任首发,伊万也将阵型改回到442小菱形站位,邓卓翔出任前腰。“赛前教练让我踢前腰,让我多组织,多穿插。我对这个位置并不陌生,以前在国家队也踢。”邓卓翔说,“比赛我踢得还行,最重要的是球队取胜了,不然那个球没进就更可惜了。”

  此前邓卓翔并非球队主力,甚至替补的机会都在减少,如果本场进球无疑让他的比赛更完美。邓卓翔说,“谁都希望能踢主力,但我还是需要通过训练达到教练的要求,教练让踢什么位置就踢什么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