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墨菲连丢5赛点险翻船 第二轮硬撼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3日00:15
[点击看组图]
墨菲
墨菲表情为何惊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高手墨菲迎战实力平平的格林,上半场墨菲就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墨菲有所放松,在9-2领先时被对手连救5个赛点险些上演翻盘好戏,最终墨菲10-7艰难战胜格林,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丁俊晖。>>您怎么评价墨菲下半场的表现?

  墨菲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更是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但世锦赛上墨菲还是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在和格林的上半场比赛中,墨菲开局不利,首局比赛就被格林单杆53分拿下,但这局胜利也是格林在上半场仅有的表现,随后墨菲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单杆连续打出7次50+和1次破百,墨菲强势连胜8局,最终半场战罢总比分8-1遥遥领先格林。墨菲强势表现使得我们自然想起丁俊晖,半场8-1的比分也是之前丁俊晖对阵佩特曼打出的最悬殊分差。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第十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格林在这局率先找到了状态,拼长台获得上手机会后,两杆拿下8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分总比分2-8落后。第十一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苦战,防守较量使得这局进程非常缓慢,最终墨菲凭借出色的防守功力,55-45惊险拿下这局,总比分9-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二局比赛中,比赛进程和上局类似,防守争夺从一开始就进行的非常胶着。在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后,格林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7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分总比分3-9落后。第十三局比赛中,连续获胜后格林逐渐恢复了自信心,这局很快获得了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65分成功胜出这局,再扳回一局总比分4-9落后。

  第十四局比赛中,或许墨菲是太过放松,使得格林逐渐打出了手感,这局又是通过防守占据上风,而墨菲的手感则全无,这局格林70-4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9落后。第十五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试图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糟糕的手感拿下3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格林再度上手单杆拿下高分,连得55分后成功拿下这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6-9落后。

  第十六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依旧不见起色,格林率先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92分后再胜一局,连救5个赛点后总比分7-9仅仅落后两局,格林重新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第十七局比赛中,关键时候墨菲终于稳住阵脚,这局率先尝试拼球获得上手机会,沉寂许久的手感在这轮进攻中终于爆发,单杆拿下87分后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7惊险击败格林,墨菲成功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丁俊晖。

  附:墨菲VS格林全场比分

  4-73(53), 88(50,38)-18, 73(62)-49, 76(61)-25, 109(108)-16, 76(76)-57(57), 94(90)-0, 59(46)-8, 96(88)-28, 0-98(38,50), 55-45, 27-79(67), 1-72(65), 48-70, 39-74(55), 0-92(92), 87(87)-0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墨菲下半场的状态明显不如上半场!
不管怎么说都进入次轮了,祝贺他!
次轮遭遇丁俊晖,很期待这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