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欧冠半决赛首轮拜仁胜里昂 皇马弃将再亮必杀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23日01:0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拜仁昨天在欧冠另一场半决赛中首回合主场1比0小胜里昂,罗本于第69分钟在门前22米处的远射,球碰到穆勒的头后变线入网。赛后,德国足坛元老贝肯鲍尔说:“皇马不该卖掉罗本”。

  全场比赛,罗本4次射门,3脚都命中目标,6次传出威胁球,2次铲球,1次解围。赛后,德国媒体一致将罗本称作拜仁英雄。罗本在欧冠赛场打进4球,德甲赛场也以14球独居球队射手榜头名。而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罗本的进球个个重要:拜仁客场对佛罗伦萨和曼联,都以客场进球数优势晋级,这2场比赛,为拜仁扳平总比分的,都是罗本。

  去年夏天,罗本以2500万欧元身价从皇马来到拜仁。值得一提的是,前天国米3比1逆转巴萨,打进扳平比分一球的斯内德,也是皇马弃将。德国足坛元老贝肯鲍尔说:“皇马不该卖掉罗本”。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做了那么多不该做的,皇马只能连续6年无缘欧冠八强。

  本场比赛,另一个“红人”当属拜仁大将里贝里。赛前,法国媒体披露,里贝里在接受问讯时承认嫖妓。也许是后院着火,让刀疤男头脑发热,第37分钟踩踏里昂大将利桑德罗,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不过里昂并不领情,随后中场球员图拉朗在3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10对10,风头全被罗本抢走,拜仁1比0战胜里昂。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一周后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