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黄健华力撑NBL不会亏损 欲打造广州篮球嘉年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1:3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二阶段比赛将于6月6日开锣(第一阶段已经结束,鞍山队和四川队晋级,与上赛季前八队伍征战第二阶段)。分阶段赛制是黄健华入主NBL后的新举措之一,除此之外,他还推出了“NBL准入制”、“外援身高限制”等新条款。由于CBA在国内的地位,NBL的“钱”景并不被看好,但黄健华却信心十足地表示,NBL不会亏钱。

  昨日,在冠旭电子新产品上市发布会的现场,我们见到了这位NBL的新掌门,在谈到NBL今年的商业运作时,黄健华信心满满,“去年NBL的赞助一共才几百万,今年已经有几千万了。而且像我们三个大的赞助商都是一签就是十年,NBL不会亏损的。”黄健华解释道,此前之所以说不指望短期内赚钱,主要是因为接下来几年里,NBL的利润不会立即提取出来,而是投入到联赛中去。

  今年的NBL主打娱乐牌,“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保证有转播,现场气氛的调动也是我们的重中之重。现场表演、啦啦队、观众互动环节,明星效应这些我们都会考虑到。特别是像广州德比这样的重头戏,我们希望可以变成一场广州篮球嘉年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