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意外失利老板发怒 铁帅强颜欢笑恨不能自己上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1:41

  许家印急电减压 “今年冲不了超也没关系”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提问被一通意外的电话给打断了。来电者是恒达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显然,这个主场输球实在是太过意外,让恒大的大老板都急了。许家印在电话里委婉地表示,或许俱乐部的高额投入以及极高的待遇给球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心理压力,球队上下可能因此背上了包袱。

  许家印表示,恒大投资足球是一项长期的行为,球员和教练要享受比赛的乐趣。今年就算无法冲超也没关系,明年接着冲就是了。许家印还承诺将会在下轮客场打成都谢菲联的时候,亲自前往成都为球队减压。

  吴坪枫一肚子怨气 “肯定是防守没做好”

  本场比赛在禁区的混乱人群中拔脚怒射将比分扳成2∶2的吴坪枫,在赛后成为媒体追访的焦点。吴坪枫说:“可能因为天气原因,我们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这跟变阵无关,现在只能寄望下一场打好点了。”

  本场比赛主队全场多达24脚射门,但却只有两个进球。 而客队平均3次射门就能换来一个进球,而且还有一个漂亮的定位球助攻。谈起定位球问题,吴坪枫说:“我们的定位球都罚得很到位,可能是对手对我们研究得很透,几个攻击球员都被他们看得死死的。”而对于防守,吴坪枫则赌气地说道:“我是进攻球员,对于防守我不是很清楚,不过这么多失球,肯定是防守环节上某个点没有做好了 。”

  李章洙强颜欢笑 “我恨不得自己上场踢”

  在被对手打进第三球之后,场边的李章洙一脸木然,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屡屡强调在防守上要集中精神,但偏偏在最后时刻,门将的一个失误让对手打进制胜一球。赛后李章洙强颜欢笑地说:“我要是年轻几岁,就自己上去踢了。 ”对于“屡教不改”的后防缺陷,李章洙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球队左路缺乏高水平的左脚将,这个问题李章洙也只能继续靠内部挖潜来解决了。

  一个团队,在成绩出色的时候,内部的气氛自然会和谐,而在成绩糟糕的情况下,肯定会暴露出内部的矛盾。有记者将吴坪枫的话转述给了李章洙,铁帅对此颇为恼火。他说:“有些话只能在队内说,而不应该公开地说,这样不利于搞好团结,”随后 ,李章洙还开玩笑地说道:“假如吴坪枫真是这么说的,那下一场就让他打中后卫试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