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法新社关注萨马兰奇葬礼 西班牙各阶层前往送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3日01:48
[点击看组图]
纳达尔
纳达尔亲手抬灵柩 送萨翁最后一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0时(当地时间22日18时),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葬礼在巴塞罗那大教堂正式举行,法新社对葬礼进行了报道,并撰文《西班牙各界为萨翁送行》。

  文中写道:“各个年龄层、各种背景、各个行业的人们都无声地来到了大教堂,陪伴在萨马兰奇的棺木旁,他们的眼里噙满了泪水。”他们要用行动,亲自为他们所尊重和敬爱的萨马兰奇送最后一程。

  文章对葬礼的现场也进行了描述,“萨马兰奇的棺木上盖着一面奥林匹克会旗,他的女儿玛丽亚-特伦萨将一支鲜艳的红玫瑰放在了旗帜上,献给自己最爱的父亲。”

  在棺木旁的留言簿上,很多人留下了这样的话语:“感谢萨马兰奇在1992年把奥运会带到了巴塞罗那,它让这座古老的港口城市改造成了现代化的城市。”

  据悉,西班牙国王携妻子索菲娅,王储费利佩及妻子、埃伦娜公主和克里斯蒂娜公主、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著名F1车手阿隆索、网球天王纳达尔、巴萨俱乐部主席等出席了葬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