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亚泰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队 沈祥福苦寻制胜关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2:02

  本报讯 今日14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南昌,作为升班马南昌队的实力并不强,被公认为是降级大热门,虽然他们在上轮3比2击败了杭州绿城取得了中超首场胜利,但是他们在前三轮却遭到3连败。此番迎战亚泰,主帅朱炯坦言他们的目标就是拿1分,而对于沈祥福来说本场比赛志在必得,面对这样的软柿子,祥福该如何捏才能取得联赛主场首胜?

  亚泰客场被深圳逆转后,沈祥福回到长春后经常在夜里观看该场比赛录像,希望找到一贴膏药能药到病除。对于目前这支亚泰队,沈祥福觉得球队除了在防守的时候应该更注意细节外,在进攻的时候队员们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大优势。

  沈祥福去年带广州队时定位球是他们得分的主要手段,去年广州共收获38球,其中有14粒来自定位球,有8个点球得分,不过,亚泰本赛季定位球上只有一次点球得分,任意球和角球至今徒劳无功,沈祥福昨日表示广州队之所以定位球得分多因为有徐亮,而王栋和杜震宇虽是任意球高手但精准度方面稍逊一筹,在内容方面必须多做文章。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