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各方评论

北京晨报:国足热身赛改期找借口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3日02:33

  一波三折的总决赛第三场终于打成了,中甲第四轮也在昨天全面开踢,为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很多比赛选择了延期。

  在欧洲,因为冰岛火山喷发造成航班变故,令很多国际比赛不得不无限期推迟。足协说,国足与南非的热身赛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选择了“改期”。一向对足协工作怀有监督意识的球迷们无奈地笑笑,这真是个借口!

  国足热身计划意外流产,显然与天灾的关系不是那么大。因为发布国足名单的消息与发布热身改期的消息只相差一天,而火山,并不是在这一天才喷发的。“新版”足协在运转伊始就显现出了“人缘”欠佳的现象,在召集国家队的时候,居然有那么多的俱乐部公然“抗旨”。有传言说,这是因为俱乐部老总们不买足协新人的账。其实,俱乐部跟国家队难免会有利益冲突,从前国家队集中的时候,俱乐部也是不乐意放人的,只不过碍于那些积攒多年的人脉关系,不好太过顶撞。现在好了,不乐意就是不乐意,连面子也不用看了。再说了,国足这次热身又选在了个不正当的日子,让俱乐部抗旨都抗得有法可依。不然,沙尔克04总跟中国足协没仇吧,人家不是也没放人嘛。

  眼看亚洲杯又要抽签了,国足已经沦落到第三档。若是足协、球队和俱乐部之间这些乱如麻的关系还是理不顺的话,明年我们看到的恐怕还是失利。

  热身赛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它的安排也是很讲究的,从选时间到选对手,都需要点儿专业谋划。让我们期待着吧,期待以后别再看到为期仅一天的“集训”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