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萨利萨奇斯透露:父亲入院前 正在看纳达尔比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3日03:18

  新快报讯 根据美国媒体昨日的报道,在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入院前,他在家中观看纳达尔的比赛直播。

  萨马兰奇的儿子萨利萨奇斯披露了父亲最后的时光是如何度过的:“父亲感觉不错,没有什么反常。他还在看纳达尔的比赛,他最喜欢网球了。在比赛之后他就觉得不太好,于是我们在晚上六七时决定将他送往医院。”萨利萨奇斯所指的纳达尔比赛是指上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当时纳达尔以2∶0完胜沃达斯科,实现了在该项赛事的六连冠。

  同为西班牙人,纳达尔与萨翁私下关系很好。北京奥运会网球男单决赛,萨马兰奇曾到场观战,并在赛后亲自为纳达尔颁发了金牌。

  在得知萨翁辞世后,纳达尔昨日在个人网站上撰文悼念,表达自己的悲痛。他形容萨马兰奇是一位“代表了体育,代表了西班牙体育界,同时也是世界体育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并称他的逝世是“体育界巨大的损失”。 (黎静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