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输球铁帅愤怒 不满球员表现自称“想上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3日03:25

  新快报增城电 (特派记者 叶慧)看到球队防守如此表现,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很不满意,不过他还是先把失利的责任揽下来。

  三轮比赛,广汽队进了8个球,却丢了7个球,走完了中国足球典型的先胜再平后负的过程。事实上,李章洙不久前特地把球队拉到三水集训主抓防守,此役更是把防线从三后卫改为四后卫,但结果仍然令人失望。

  “我们失球太容易了,导致整支球队失去信心。”李章洙说。球员时代就是打后卫的李章洙,对于球队防守漏洞百出的情况,除了失望就是无奈:“如果我年轻一点,我就上了。”

  是役,打进一球的吴坪枫在赛后直批球队的防守做得不够好。对此,李章洙表示理解:“作为球员,吴坪枫输球了肯定不开心,球队防守有问题是事实,但希望这不要影响球队的内部和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