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法国国脚召妓丑闻被曝光 本泽马遭警方传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3日03:28


  据新华社电 法国媒体昨日报道,现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球星本泽马因为召妓丑闻将遭到警方传讯。

  一位司法界人士21日向媒体透露,本泽马将是此次唯一一名接受警方聆讯的法国国家队球员,不过具体日期尚不清楚。

  2009年12月,法国警方对一名经常在高档娱乐场所扎曼咖啡厅附近活动的掮客展开调查。警方意外发现其中一名妓女(左图)在涉案时还是未成年人,此案件还牵涉到了贝里和法甲里昂队前锋戈武。

  据法国媒体披露,里贝里在接受问讯时承认曾与该名妓女发生关系,并付钱让她到巴伐利亚停留,但里贝里坚称自己并不清楚她是一名未成年人。法国法律规定,在知情的情况下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可被判处3年监禁和4.5万欧元的罚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