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拿下辽宁领跑中超 24日赴澳洲亚冠最后一战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4:24

  时报4月22日讯(记者訾言)鲁能泰山今晚在省体以2:0拿下辽宁队。24日,全队将远赴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去完成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战。

  受伤病影响,泰山队今天的首发阵容该有所变化,李金羽、邓卓翔均首发出场。第61分钟,周海滨右路横传至禁区,安塔尔头球建功。第73分钟,郑铮左路突破传中,李金羽飞身抢点甩头攻门,2:0,泰山锁定胜局。3胜2平,鲁能泰山目前在中超保持不败,凭借多赛一场的优势,暂时领跑中超。

  按照亚冠赛程,鲁能泰山将在4月27日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这也是泰山队在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俱乐部订了所有队员的机票,只是目前队员伤病比较多,有伤的多达6人。最后一轮亚冠我们不会放弃,在没有伤病的队员中挑选最好的去澳大利亚。”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泰山队已经没有出线希望,根据安排,全队将于24日开始漫长旅程,经过多次转机,才能飞抵阿德莱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