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 山东队主场打出祈福玉树条幅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4:26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了泰山队员和济南球迷的心,昨晚的鲁辽之战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声援玉树的受难同胞。

  比赛尚未开始,省体的看台上就出现了数面球迷们自发制作的横幅,高校联盟的球迷们打出了“玉树加油”和“扎西德勒”的标语,而“玉树不倒,青海长青”和“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两条巨大条幅则出现在了主席台对面的球迷看台上。在全国人民都在为玉树地震灾区加油的时候,山东球迷也将一场原本普通的中超比赛变得异常温情。

  球迷们没有忘记灾区,泰山队的队员们同样也都想为灾区人们送上自己的祝福,他们表达慰问的方式就是进球。当下半时第62分钟安塔尔为泰山队打进第一个球后,所有泰山队队员长时间围在一起,大家双手一起指向天空,他们要用这样的方式为玉树罹难同胞祈祷。这个进球庆祝创意是韩鹏想起来的,他原本打算在自己进球后使用这个动作。在比赛开始之前,韩鹏又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队友们,结果这个提议立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我们没法去地震一线帮助玉树人民,只能在遥远的济南为他们祈祷平安,这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意!”韩鹏比赛结束后说。 (记者董宏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