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刘鹏通过罗格慰问萨翁家属 坦言失去一位老朋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3日05:04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昨日向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致唁电,他代表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界,向罗格并通过罗格向萨马兰奇的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

  刘鹏在唁电中说,萨马兰奇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卓越领导者,为弘扬奥林匹克运动、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奉献毕生精力。尤其是在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21年期间,他高举改革旗帜,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鹏指出,萨马兰奇是中国体育界的老朋友、好朋友。中国奥委会恢复在国际奥委会的合法席位,北京申办、举办奥运会等皆与萨马兰奇的热情关心和支持息息相关。2008年8月,北京成功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实现了萨马兰奇先生在中国举办一届奥运会的夙愿。

  刘鹏表示,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老朋友、好朋友。我们永远尊敬和缅怀萨马兰奇主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