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取消与南非热身 足协解释“爽约”两大原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3日05:25

  本报讯 (记者赵宇)眼看着国足同南非队的热身赛就将于本月28日在德国开打,但中国足协却在昨日宣布,这场比赛因故取消。原本协商好的比赛在距离开赛不到一周时间内临时取消,这在国家队征战历史上还是首次。

  约战南非队,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敲定。当时,中国足协还特意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通报。前日,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前往德国同南非队比赛的22人名单,一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在接受采访时都很高兴,很期待这场同南非队的比赛。

  可是昨日中午,足协在官网上发通知称,这场比赛已经被取消。足协表示,这场比赛之所以被取消,主要是比赛地进行了更改——两周之前,足协被通知比赛地选择在纽伦堡,但前几天又被通知比赛地已更改到了法兰克福,“我们本来订的机票是飞往慕尼黑的,但现在比赛地点更换了,不得不更换机票,由于火山灰的影响,更改机票很困难,所以去了会很麻烦。”足协人士说。

  据这位足协人士介绍,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前往法兰克福比赛也不成问题,“去是没问题,但肯定不能按时回来了,到时候肯定会耽误俱乐部备战联赛,这样俱乐部也不答应,所以只能将这场比赛暂时取消了。”

  至于这场比赛什么时候、在哪里进行,目前还不得而知,因为南非队跟中国队打比赛,主要是对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进行热身。按照中国足协的意思,这场比赛准备在下半年来打,但那时对于南非队来讲已经失去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