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管部领导公开辟谣 曹景伟否认俱乐部阻路一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3日05:28

  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刚一上任就遇到了难题,国字号球队破天荒地因为行程、人员等问题而取消出国比赛。对于这样的现实,曹景伟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很正常,“俱乐部没说不支持我们,他们还是很配合的。”

  到目前为止,曹景伟刚上任不到一周时间。由于此前从未涉及足球圈,因此他和各地方俱乐部没有任何接触,同国家队队员也还从未照面。

  “比赛取消主要是因为南非队更改了两次比赛地,这让我们改变行程变得很困难。另外再加上欧洲火山灰的原因,给我们前去比赛也造成了麻烦。”曹景伟在电话里称,为了保护球队和队员们的安全,最终足协决定取消这场比赛。

  对于各俱乐部不支持的说法,曹景伟予以否认,他说:“我没听说有哪家俱乐部说不放人,他们对足协抽调球员都很支持。”

  据一位足协人士介绍,起初征调球员时,各地方俱乐部还是支持的,“凡是在名单上的22名队员,都是俱乐部同意放人的,可能是后来因为怕队员没法按时回国,所以有个别俱乐部又提出了反对意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