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声威日盛 加纳出动2600人拉拉队助阵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3日05:41

    华社阿克拉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白景山)加纳青年与体育部长阿夸·塞娜·丹苏瓦22日在这里宣布,加纳政府决定派由2600人组成的拉拉队前往南非,为参加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加纳队助威。

    丹苏瓦女士在当天举行的筹款仪式上说,拉拉队成员包括足球迷、学生、记者、政府官员及其他人士,其目的是确保素有黑人之星美称的加纳足球队出征告捷。

    她明确表示,政府将承担所有人员前往南非的机票、食宿和门票等费用,动员公众捐款是为了减轻政府的财政负担。

    加纳足球队是非洲的一支劲旅,在多次国际和地区比赛中取得过佳绩。加纳队和澳大利亚、德国、塞尔维亚队分在D组。(完)2010/04/23 04: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