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魔兽加冕受困犯规 山猫77比92魔术队总比分0比2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5:47

  本报讯 魔术昨天再次轻取山猫,不过霍华德受困犯规只打了29分钟,仅得15分;卡特19分。

  赛前,霍华德接受最佳防守队员奖项,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乘机向没给魔兽投票的两位评委发难,“他们是傻帽儿”。魔术一直控制局面,一度领先20分,比赛没有悬念。山猫的杰克逊上一场膝盖扭伤,带伤拿下27分,但队友除杰拉德·华莱士(15分)和穆哈默德(10分)外,再无人得分上双。

  赛后,范甘迪再次大肆放炮,不管是否关乎比赛。魔兽昨天再吃5次犯规,季后赛首轮刚打两场已累计10次,他本人倒还冷静,“比赛非常困难,大家都看得到,但我不会因此气馁”。范甘迪却说:“他被吹的前4个犯规太让人沮丧了,我不是说那并非犯规,但真不明显。”他还抱怨季后赛赛程太松散会影响状态的保持,“一周才打两场,真像高中或大学球队的比赛”。

  此外,他透露兄弟杰夫·范甘迪不会执教篮网,“他没表示出任何想重返主帅岗位的兴趣,否则我会感到吃惊。他和家人都对现状很满意”。(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