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出场坐镇唐尧东扬言要3分 坦言下课由球迷决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5:55

  本报郑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我不是已经被媒体宣布下课了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建业主帅唐尧东开起了玩笑。

  尽管不少建业球员称把所有责任归咎唐尧东不公平,不过老唐本人很淡定,上轮战平舜天后甚至称:“我是否下课由球迷和媒体来定!”昨天从建业俱乐部传出消息,建业确实已着手准备下一阶段教练组的工作事宜,但并不意味着就会换帅。唐尧东本人希望俱乐部做好相应的准备,一旦他离任要避免球队措手不及:“最近有很多记者给我打电话问这个事情,我也说了很多遍,我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对于今晚和国安的较量,唐尧东表示:“国安是上赛季冠军,实力也在那摆着,但现在我们已经没有退路,这场比赛3分我们要定了!”据悉,河南建业进攻核心奥利萨德贝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这对国安来说不是一个利好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