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传来喜讯 中国射击队包揽四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6:03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好视力杯”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昨天继续进行,中国队当天包揽4金,是开赛以来成绩最好的一天,总教练王义夫赛后对弟子们赞不绝口。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奥运冠军郭文珺夺得金牌,莫俊杰为中国飞碟队拿到男子双多向冠军,武柳希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斩获个人第二金,李越宏则拿到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冠军。郭文珺上场前,王义夫告诉她要放松,“拿了冠军,就给你放两天假”。爱玩的郭文珺受到“利诱”,果然拿下了金牌。武柳希此前一站到一号靶位就不适应,作为资格赛第一所占据的靶位,她总觉得在这儿打有压力。昨天武柳希在一号靶位再次拿到了冠军,克服了心理阴影,她自己也非常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