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输球老板让减压 许家印咨询李章洙奖金问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6:2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天输了一场球没有什么,不要有压力!”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昨天在赛后致电广州广汽主帅李章洙,以示安慰。

  事实上,沈阳东进作为提出冲超目标的队伍之一,前3轮一场未胜且一球未进,俱乐部董事长甚至一怒之下炒掉了两名负责引援的副总。与广汽一战对东进来说,本来就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比赛结束后,主教练于明表示:“前3轮我们的整体阵容磨合还不理想,但我们无论作风还是技战术都是一场比一场好。”言下之意,于明认为东进能在客场击败广汽,其实并非“爆冷”。

  许家印:要出成绩先减压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赛后通过电话与李章洙进行了沟通。在电话中,许家印向李章洙提出了这样一个疑问:“我们俱乐部是不是给球员们的待遇太高了,导致他们压力太大了?”不可否认,有人曾将此战比喻为一场“奖金100万VS奖金10万”的比赛,恒大公开承诺高额奖金,确确实实让一部分球员以及球队的竞争对手在心态上发生了微妙变化。胡兆军在输球后情绪激动地追问主裁判,多少也是心态失衡的一种表现。

  不过,许家印在电话中给予了李章洙极大的安慰,他觉得输一场球并不可怕。“我们的球员和教练员千万不要有压力,就算今年冲不了超,明年还可以继续冲。我们恒大做的是长期行为。”许家印还承诺,“我这段时间在北京,过一两轮比赛,我会直接到现场给球队减压的。”

  与广州广汽一样被列为冲超热门的成都谢菲联和上海东亚,昨天也集体失利,湖南队和湖北队两支升班马反而占据了2、3位。看来,今年各队之间的实力相当接近。当记者第一时间告诉李章洙本轮战果时,李章洙说:“是的,一周双赛总是困难的。不过,现在一切还是开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