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有信心进决赛 裁判吹掉了我们的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4月23日06: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09-201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马德里竞技凭借弗兰的进球,主场1-0击败利物浦占得先机。利物浦此役落败则是吃到了欧联杯客场三连败。

  贝尼特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结果也许会变好,也许会更糟,所有的一切都要等到安菲尔德的主场来决定,至少在这里我们拥有所有利物浦球迷的支持。”

  “在对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我们证明了球队的得分能力。我们有很多能够进球的球员,我们必须在比赛中不停的施压,进攻,我确信我们能够在主场取得进球。”

  贝尼特斯向记者表示:“在安菲尔德的比赛我很有信心拿下,这信心不仅来自于我们的球员,同样也来自于利物浦的球迷们。我们在本赛季有过类似的情况(对里尔和本菲卡),并且最终都取得了胜利。在过去,利物浦也曾在首回合0-1败北的情况下进入决赛。这结果并不令人高兴,我们都知道0-1的比分是危险的,但我们有信心。”

  在谈到贝纳永被吹掉的进球时,贝尼特斯表示:“我们有两三次得分的好机会,上半场就有。我认为裁判吹掉了一个本该属于我们的进球。”

  利物浦主帅还说道:“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有机会,不可否认马竞同样有机会攻入他们的第二球。对手的进球对于我们而言是个坏消息,丢球很糟糕,在这样的情况下丢球尤其糟糕。我对此很失望,但在足球领域,你可以在比赛后改变很多事情。所以我们会认真分析并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做出改善。”

  谈到托雷斯时,贝尼特斯表示:“我当然希望自己手中有很多前锋可以调配,但这一次我们没有托雷斯。他在利物浦过得很开心,从一开始他就这么说,现在他满脑子都想着尽快的恢复并且回到球场上来。”

  (搜狐体育 化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