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成都赛区宝贝出炉 张萍将进京角逐“非常天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3日06:47

  由本报和成都电视台联手打造评选出的“最美足球宝贝”昨天如火如荼备战复赛的同时,本报推选到全国参赛“非常天使”的宝贝也新鲜出炉,她就是以工作人员身份临时报名晋级的宝贝张萍,本月25日张萍将代表成都赛区进京参加全国足球宝贝大PK。

  按照安排,“最美足球宝贝”的32强选手中,将择优选取一人代表四川宝贝,参加25日在北京打响的“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大选赛。综合考虑到选手素质,是否能去北京参赛等诸多因素之后,曾当过空姐、本次比赛以工作人员身份临时参赛杀进32

  强的宝贝张萍获得了进京比赛的机会。张萍表示,“我将尽我所能全力展示咱们四川足球宝贝的风采,争取和四川出线的3位姐妹一起,到南非看世界杯去!”

  “非常天使”是由搜狐体育和新锐体育联盟共同打造的大型活动,优胜选手将经过全面包装,代表中国足球宝贝出征南非世界杯。本次活动的奖品相当诱人,特等奖3名:世界杯南非游和观战世界杯。此外还包括参与“绝色”杂志写真拍摄;加盟搜狐南非世界杯专题视频摄制组;做客搜狐演播室录制节目;与世界足球巨星近距离接触等。(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