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23日早报:活塞旧将宣布破产 保罗期待黄蜂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23日07:09
(里克-马洪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各支季后赛球队之间的争夺变得越来越激烈,而提前进入休赛期的各支球队也未闲着,纷纷开始准备选秀和其他的工作。以下是今天联盟发生的一些值得关注的事情:

  活塞旧将宣布破产

  前活塞“坏小子”军团成员里克-马洪近日宣布破产,原因是他在房地产投资上失败,房价的暴跌导致他无力支付超过20万美元的税款。今年51岁的里克-马洪在退役后曾担任过解说员、WNBA教练等职,但经济的不景气最终让他落了如此凄惨的下场。据法院文件显示,马洪价值50万美元的房子也将一并被拍卖。在本月早些时候,前76人球员德里克-科尔曼也因房地产投资失败宣告破产。巧合的是,科尔曼职业生涯最后一年也是在活塞效力。

  韦德厌倦比斯利疑问

  在热火对凯尔特人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热火前锋迈克尔-比斯利总共只得到19分。很多媒体就此频频向韦德提问,无休止的问题让“闪电侠”非常厌倦。“我已经厌倦了关于比斯利没有做这个,没有做那个的回答,”韦德说。“这是比斯利的问题。”比斯利是2008年选秀榜眼,也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得分手。韦德表示,比斯利终有爆发的一天,而且他希望就是在系列赛的第三场。在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中,热火已经总比分0-2落后凯尔特人。

  保罗期待黄蜂新帅

  对于黄蜂寻找一位新主教练的努力,球队头号球星克里斯-保罗感到非常激动。“就象我说的,对我们来说今年将是一个美好的夏天,”保罗说。“这让人感到激动,但与此同时,这也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当记者问及他是否向球队提出过推荐人选时,保罗却拒绝给予回答。本赛季黄蜂只取得了37胜45负的战绩,近三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严重的伤病成为了他们前进的最大障碍,其中保罗就因伤缺席了37场比赛。(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