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史上老将复活TOP5:卡塞尔霍里成季后赛之王

02、卡塞尔
2/5

02、卡塞尔

2010年04月23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NO.2:萨姆-卡塞尔

  提到萨姆-卡塞尔,人们就会想到他2007-08赛季转会到凯尔特人之后,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凯尔特人补充了1号位的缺失并最终夺冠的经历。但事实上,卡塞尔在凯尔特人的那最后一个赛季并不是他老兵复活的典型一年,要是说卡塞尔生涯最出色的季后赛那一定是在他36岁那年作为快船的首发控卫带领这支长年的鱼腩打进了西区半决赛!诚然,卡塞尔当时的状态远不能和今年的纳什相比,但是卡塞尔在2006年的季后赛中竟然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就令人侧目了!场均18分是他季后赛生涯的最高,同时这样的得分也比他当年的常规赛要高,此外他场均4个篮板也要比常规赛出色,即便是场均5.8次助攻也不比常规赛的6.3差太多。也正是凭借着卡塞尔最好的一季季后赛发挥,快船才闯进了第二轮。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2/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