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史上老将复活TOP5:卡塞尔霍里成季后赛之王

04、帕里什
4/5

04、帕里什

2010年04月23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NO.4:罗伯特-帕里什

  当罗伯特-帕里什在乔丹身旁拿到自己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也是自己的最后一枚戒指的时候,他已经44岁了,那一年是1997年,而他刚进联盟的时候是1976年,他在NBA度过了21个赛季,这是NBA的纪录。不过在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并没有给那支所向披靡的公牛贡献太多,他在季后赛复活的那一年恰好是他老东家凯尔特人的低谷。1992-93赛季,当时即将迈入不惑之年的帕里什依然是凯尔特人的先发中锋,在常规赛他每场只打27分钟,为的就是能够在季后赛放手一搏,于是这个40岁的老家伙在1993年的季后赛首轮表现得像个小伙子一样能干,虽然最终凯尔特人没能迈过夏洛特黄蜂这道坎,但帕里什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场均36.5分钟的出场时间令所有年轻人汗颜,而他当时还可以贡献17分和9.5个篮板的准两双平均数据,命中率还高达54.5%——这或许该是所有老将的榜样。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4/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