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专家建议米兰回购卡卡 讥讽吝啬红黑只配捡破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23日07:36

    搜狐体育讯 莱昂纳多想要走人了,原因是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不想拿出太多的钱,供他在转会市场上采购球员。《意大利体育》专家佩杜利亚就曾指出,这个赛季AC米兰之所以在争冠后半程突然掉链子,恰恰就是因为在转会市场的不作为。贝卢斯科尼非但没有痛定思痛,反而有点变本加厉,难怪莱昂纳多会闹着要走人。如今,AC米兰的转会思路已经成为全意大利的一个笑话。《全市场》专栏作家莱蒂齐亚就说了,“AC米兰不用着急,全欧洲有那么多破烂货等着他们捡。”

  是的,在莱蒂齐亚眼里,捡破烂货已经成为AC米兰的主要转会策略。也许是进入21世纪以来,红黑军团在选择别人不要的球员方面有很大的收获,所以才让贝卢斯科尼乐此不疲。本世纪初,AC米兰确实有过几笔经典的“淘球员”案例。比如他们从国际米兰淘到了皮尔洛和西多夫,比如他们从巴塞罗那淘到了罗纳尔迪尼奥,前面两人直到现在还是红黑军团的基石,他们两人在圣西罗的伟大表演,也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和球迷永远的痛,而后者在巴塞罗那待不下去,到了红黑军团却突然焕发了第二春,这个赛季拿下意甲助攻王没有任何悬念。

  可有所得就必有所失,莱蒂齐亚认为,像AC米兰这种转会策略,完全就是赌博和靠运气。比如从皇马淘来埃莫森,就足以让贝卢斯科尼后悔。虽然2007年巴西人有过一段时间出色的发挥,但后来就江河日下,最终不得不黯然离开红黑军团。再比如舍甫琴科,在斯坦福桥过得不如意的他,后来回到了圣西罗,但安切洛蒂根本就不给他机会,乌克兰核弹头最后也不得不接受回归基辅迪纳摩的现实。

  可怕的是,贝卢斯科尼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去年夏天,卖掉卡卡之后,所有人都以为AC米兰会完成一些大手笔进行重建,但谁知道,他们后防线搞了个奥涅乌来,前锋线1500万欧元买来皇马不要的亨特拉尔。最终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美国后卫表演机会寥寥无几,“帮助”苏黎世在圣西罗球场取得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后,他也完成了这个赛季最后半个小时的表演,到现在他还躺在病床上,估计很多米兰球迷已经忘记他的存在了。亨特拉尔尽管2010年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在上半赛季,荷兰人是不折不扣的水货,其1500万欧元的身价是如此的刺眼。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尚未开启,AC米兰的转会雷声很大,哲科、克拉西奇、布冯等人都进入了他们的收购清单。但莱蒂齐亚又说了,米兰会愿意花这么多钱吗?哲科标价4000万,克拉西奇值2000万,布冯也要至少3000万,贝卢斯科尼根本不可能大开仓库重建球队的。就像佩杜利亚以前说的那样,西索科是一个好的左后卫,但米兰觉得1500万欧元吃了亏,于是以牙齿有问题为借口退了货,结果现在他们在左后卫位置上急缺人手。另外还有潘德夫,马其顿人的技术特点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进攻问题,但他们一门心思想要在夏天免费签下他,结果被国际米兰抢了先。

  莱蒂齐亚建议米兰主管转会的领导看看国际米兰,去年夏天,他们只花了800万拿下了卢西奥,结果巴西人成为蓝黑军团的后防核心,他整个赛季的表现可以用梦幻来形容。斯内德1500万的身价和亨特拉尔一样,但荷兰中场成为了蓝黑军团真正的10号球员,意大利媒体认为他的表现可以拿到欧洲金球奖,与切尔西、巴塞罗那的欧冠关键比赛,他都有出色的发挥。

  现在,米兰已经从切沃搞定了耶佩斯。接下来,莱蒂齐亚为他们圈定了很多可供选择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莱蒂齐亚建议米兰把卡卡从皇马买回来。巴西人在伯纳乌表现不佳,皇马球迷希望他走人,对于卡卡来说,他无疑也希望能重新穿上红黑球衣,毕竟这里曾是他发迹的地方。另外,莱蒂齐亚认为米兰可以利用他们与皇马的良好关系,把一些皇马不要的球员挖过来,比如古蒂、德伦特和加雷,“古蒂可以加强中场实力,德伦特弥补左边路,加雷可以为内斯蒂和蒂亚戈·席尔瓦提供有力支持。”末了,莱蒂齐亚表示:“要想省钱,米兰就只能捡这些人了。”(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