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对决谁是王者 东亚挥剑拒绝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23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将全面开战,除沈阳东进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将在6块场地展开角逐。由于是一周双赛,本轮对于各队在体能能诸多将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次考验。

  在周中进行的第四轮联赛中,广州广汽、成都谢菲联以及上海东亚这三支实力不俗的球队都输掉了比赛,赛后就有媒体认为中甲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群雄割据的时代。本轮广州队将客场挑战成都队,上海东亚将北上与学生军上演中甲的“京沪大战”,连续输球的日之泉将在主场迎战状态不错的湖北绿茵,安徽九方主场迎接本赛季黑马中邦的挑战,新军八喜将主场迎战另外一支新军湖南湘涛;延边则在主场与南京有有展开厮杀。

  成都VS广州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5日 15:00 电视转播:SCTV-4

  成都队在第四轮遭遇了赛季首败,多少也为成都队提了个醒,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早在成都队三连胜之后就已经有球迷指出,成都赛程比较好,前几轮面对的都是中甲相对较弱的球队,真正的考验要在第5轮前后来到,届时才会知晓成都到底具备不具备冲超的实力。本轮正好是联赛第5轮,面对另外一支被降级的球队广州队,将是检验成都队成色的最好时机。

  广州队本轮也输球了,而且又是丢了太多的球导致了输球。四轮过后广州队进8球失7球就可看出这支球队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攻强守弱,经过一轮休整的广州队依然没有很好的解决后防线的问题,这多少将会影响到他们今年冲超的每一场战役。本轮客场挑战领头羊成都队,从中超被降级的难兄难弟今年肯定都想回到中超,广州队的防线将会应该前5轮最大的考验。

  两支球队从2006年的中甲联赛开始就有交战记录,而且每一年的排名都十分接近,可见这两支球队在过往几个赛季的联赛中实力应该是在伯仲之间,作为共同从中超降级的球队,成都队从备战到征战都十分低调,但是取得的成绩还是比较让人满意,广州队赛季初自恒大接手后就十分高调,引入国脚郜林及名帅李章洙后近期又有多名知名球员与这支球队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本轮两支球队的遭遇可以看作是一场中甲的“天王山”对决,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本轮中甲的积分排名,也将为之后的中甲联赛订立基调,因此两队都会全力争胜,但是广州队糟糕的防守将成为他们最致命的弱点,成都队很有可能会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拿到3分。

  胜负预测:成都谢菲联主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