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对决谁是王者 东亚挥剑拒绝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23日07:38

  理工VS东亚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5日 15:00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 上海体育

  理工已经4轮不胜,1平3负,这样的战绩对于今年想要安全保级的理工来说实在不是一个好兆头,国少主帅张宁肩上的担子不轻。第4轮在自己家门口面对安徽九方竟然在进攻端半场只有一次有威胁射门,可见目前这支北理工在进攻端是多么的乏术。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上海东亚队,理工必须尽快找到进攻状态。

  东亚在第4轮与广州及成都一样也输球了,在连续平局之后又是一场失利,不论是范志毅还是东亚的球员都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为何本赛季他们的开局并不如预期的理想。本轮做客北京,全队应该做的就是拒绝连败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两支球队之前几个赛季共有4次交手,东亚队1胜两平1负,尤其是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在北理工的主场宣告了冲超失败,再次回到这块伤心地的东亚队上下自然不会再让平局的情况发生,一时一扫此前几轮的阴霾,更重要的是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找回正确的前进方向。

  胜负预测:上海东亚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