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对决谁是王者 东亚挥剑拒绝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23日07:38

  八喜VS湖南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5日 14:30 电视转播:无

  八喜是今年一支比较郁闷的球队,球队3胜1负的战绩在中甲来说应该是十分不错的,但是由于宏登的欠债,导致八喜被扣了6分,因此八喜第四轮拿到3分后才算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本轮,八喜将回到主场迎战暂列积分榜第2的湖南队,这将是对八喜年轻球员的一次考验。

  湖南队算是今年中甲的一匹黑马,从他们目前的战绩就可以看出这支球队去年能够稳定乙级联赛冠军并非凭借运气,更多的还是实力,尤其是本赛季升入中甲后引入了几名适合球队技战术的球员后,实力上的提升显著,排名积分榜第2就是最好的佐证。本轮客场迎战上赛季在乙级联赛的老对手八喜,应该有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有过交手,最终湖南湘涛总比分8-7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八喜晋级中甲联赛。两队的两回合较量可以说实力相当,如果不是最终湖南的点球更胜一筹恐怕八喜也不会靠购买宏登来参加中甲联赛,因此对于八喜来说对阵湖南将是一场复仇之战。占据主场优势的八喜本赛季的磨合比较不错,在进攻方面取得的7粒进球也是中甲本赛季第二多,4失球的表现也还算中规中矩,如果可以打出漂亮的进攻主场雪耻应该存在希望。

  胜负预测:北京八喜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