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对决谁是王者 东亚挥剑拒绝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23日07:38

  安徽VS中邦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5日 15:00 电视转播:无

  安徽九方第4轮比赛在客场找回了自己的进攻感觉,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回击了此前关于他们将退出联赛的传闻。本轮将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的“巨人杀手”中邦队,如果可以延续刚刚找回的进攻状态,比较将会很精彩。

  中邦队本赛季的高额投入终于有了回报。如果说此前主场3-3平广州有裁判误判因素,那么今天1-0小胜成都又当作何解释?总的来说,中邦本赛季整体实力确实是有提升,而且这样的提升也使他们成为了中甲的“巨人杀手”,两支被降级球队都没有在他身上讨到便宜就可见一斑。本轮客场迎战刚刚找回进攻状态的安徽队,中邦的目标依然是拿分。

  两支球队过往赛季也有过交手,但是当时的中邦队还是一支鱼腩球队,与本赛季的中邦有着天壤之别,因此过往数据没有太多的说服力。从近期两支球队各自的战绩来看,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因此此回合两队的交手就看谁可以率先取得进球控制场上的节奏。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