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对决谁是王者 东亚挥剑拒绝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23日07:38

  延边VS南京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5日 14:00 电视转播:无

  延边队在第4轮客场遭遇了失利,输球的过程也算是意料之中,毕竟延边队这几年走下坡路是不争的事实。本赛季延边甚至连比赛转播都没有就可见延边已经到了一个怎样的境地。本轮主场迎战南京,这对中甲老友如今境况不尽相同,会有怎样的比分值得关注。

  南京队本赛季依然如往常赛季一样,在竞争激烈的本赛季,想要壮志凌云的南京队并没有太多施展拳脚的机会,从他们目前的排名就已经可见一斑。本轮客场挑战老对手延边队,会不会找回一点雄心壮志还未尝可知。

  延边队一直都是一支习惯后程发力的球队,上赛季就是最明显的后程发力,本赛季有关延边队的新闻少之又少,甚至连引援方面也是十分低调,再加上没有电视转播想要了解延边队只有与他交锋过的对手才有发言权,可以预见,情报较少的延边队会给南京队造成一定困难。胜负预测:延边队主场胜。

  沈阳东进(轮空)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