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3000万欧袭内德维德二世 天才可替代杰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23日07:39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疯狂海选10号球员。最后关头,他们从皇马买来了斯内德。事实证明,这是一笔价值千金的交易。在莫拉蒂的转会账本上,荷兰人1500万欧元的身价只能算是毛毛雨,但是这个赛季,有了斯内德的支援,国际米兰目前保持着三冠王的希望,尤其是欧冠赛场,他们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伯纳乌的草皮,这其中,斯内德可谓是功不可没。尝到10号球员的甜头后,国际米兰决定在今年夏天继续加强中场的创造力和技术含量,他们把目光锁定在了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的身上,为此,莫拉蒂已经备好了3000万欧元的支票。

  国际米兰对哈姆西克的好感由来已久。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奥里亚利就提到过哈姆西克的名字,而技术总监布兰卡也不止一次表示俱乐部对斯洛伐克中场感兴趣。穆里尼奥对哈姆西克也极为赏识,认为他身上融合了兰帕德和内德维德的技术特点。内德维德承认这一点,“哈姆西克能成为我的接班人,他踢球的风格与我非常相似。”可以想像,如果哈姆西克加盟国际米兰,他可以与斯内德实现共存,斯内德相对技术化一些,而哈姆西克在跑位、冲击力以及中距离射门的力度和精度方面,则有他独到之处。从某些角度讲,哈姆西克是那种简洁而硬朗的球员,他与斯内德刚好是一刚一柔兼容互补。

  谈到哈姆西克,国际米兰首席球探苏亚雷斯说过,“如果让我选择,我会把哈姆西克带到国际米兰。在我们球队里,需要在中场引进年轻人,他们可以帮我们完成更新换代。哈姆西克能给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带来很大的帮助。”苏亚雷斯的话说到了点子上。在国际米兰现在的中场,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等人年岁已高,而且他们都是防守型的球员,而哈姆西克不但可以让蓝黑军团的中场年轻化,同时也能让穆里尼奥球队中场控制球的威胁更大。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时,当时就希望俱乐部帮他买来哈姆西克,但未能成功。

  关于哈姆西克的转会传闻,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向来都是不屑一顾,“哈姆西克是我们的非卖品。”但在《全市场》看来,尽管哈姆西克对那不勒斯很重要,而且前段时间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15年,但在斯洛伐克人心里,参加欧冠是一个梦想,因此,如果那不勒斯这个赛季不能杀进欧冠联赛,那么他们留住哈姆西克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小。更何况,如今国际米兰出价已经达到了3000万欧元,对于劳伦蒂斯来说,他可以用这笔钱去发掘新的哈姆西克。所以,国际米兰要想拿下哈姆西克,最关键的问题就是那不勒斯能否拿到欧冠资格。目前,那不勒斯积52分,在他们前面,还有55分的巴勒莫和57分的桑普多利亚。(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