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半场战报:詹姆斯15分6篮板 骑士45-56落后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3日08: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带着0-2的总比分落后回到芝加哥,他们今天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交锋,罗斯和队友们力争借助主场之利有所奋起,他们要争取扳回一场,而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则希望乘胜追击,他们能够将总比分改写为3-0。

  詹姆斯表现得依旧势不可挡,比赛开始后就通过突破上篮为骑士打进第一球。主场作战的公牛诸将也不凡示弱,在罗斯和邓的带领下,一口气打出一波10-2进攻高潮,本节还有8分16秒,罗斯突破上篮得手,公牛以10-4领先。关键时刻,詹姆斯站了出来,上篮中的帮助骑士打破得分荒,在皇帝的刺激下,贾米森,帕克也纷纷建功,将比分追至11-12。但随后公牛再次掌控了场上节奏,首节战罢,公牛以32-21领先。本节,詹姆斯10投4中,贡献10分。罗斯8投5中,轰下15分。

  次节,韦斯特上来就命中一球,但随后公牛就回敬一波9-2攻势,本节还有8分30秒,公牛以41-25领先。无奈之下,骑士只能请求暂停,眼看差距被越拉越大,詹姆斯坐不住了,重新披挂上阵。面对邓,詹姆斯打得游刃有余,抢断后扣篮得手,紧接着又强打获得罚球机会,一阵乱战后,骑士将比分追至30-41。两队互飙三分后,詹姆斯和邓进行了一对一的较量。皇帝依旧十分凶猛,但他一个人也架不住群牛的攻击。本节末端,小莫外线飙中三分球后,一直在打铁的奥尼尔也终于找到了篮子,大鲨鱼扣篮得手,引爆了联合中心,骑士瞬间将分差所下到个位数。但米勒和辛里奇连续进攻得手,公牛再次将分差拉大。半场结束时,公牛以56-45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沙奎尔-奥尼尔,安托万-贾米森,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公牛:洛尔-邓,德里克-罗斯,乔金姆-诺阿,泰-吉布森,柯克-辛里奇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