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姚夏:放下中超球队架子 不敌上海中邦敲响警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3日08:21

  0:1输给上海中邦,成足的连胜步伐戛然而止。俱乐部副总姚夏昨晚点评本场比赛时遗憾地说,“我们的队员本场比赛打得不太理想,先松后紧吃了大亏,我们会好好总结经验教训,重视每一个中甲对手。”

  姚夏说:“从整体上看,我们的确在中甲算比较强的,但这并不是说每场比赛我们就能轻松取胜,上场比赛惊险拿下北理工和本轮比赛输给上海中邦,都给我们的队员敲响了警钟,对于中甲的每个对手,都不能有任何松懈的迹象。”姚夏最后表示,球队将于今天回到成都,备战周日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首先要强调的就是,大家必须要放下中超队伍的架子,每球必争,重视每一个对手,这样我们的学费才不会白交。”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