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德国教授开发数学公式 称南非世界杯冠军是德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3日08:35

  据德国《焦点》杂志21日报道,一名德国教授开发了一个数学公式,该公式计算出德国队将会赢得今年6月在南非的世界杯总冠军。

  德国队被分在本届世界杯的D组中,以比赛经验和阅历累积相比,德国队的实力最为强劲,相比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这样的新球队有明显优势。德国多特蒙德大学物理系教授托兰认为,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将在7月11决赛举行后,高高举起世界杯冠军杯。

  托兰告诉德国《时代知识》杂志,他以三角学为基础写出一个公式,分析德国队往年参加世界杯的结果,预测出今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队伍。他表示,德国队曾拿下三次世界杯冠军,分别是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德国队平均名次落在第3.7名,他的公式显示,德国队今年将再夺冠军奖杯。

  托兰曾在2006年德国主办世界杯时预测,德国将赢得当届世界杯冠军,不幸的是,德国队在4强决赛中被意大利队淘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