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安塔尔李金羽头球建功 鲁能轻取辽宁回中超榜首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8:48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张清晨)凭借外援安塔尔和李金羽的两记头球,鲁能泰山队今晚在中超第5轮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以2:0获胜。取得本轮比赛的胜利后,鲁能排名暂时升至榜首。

  本场比赛,鲁能王永珀、吕征、卡洛斯等多名主力因伤未能上场,拉德诺维奇、李金羽和邓卓翔顶替他们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辽宁队因此前4轮2胜2平势头甚猛,赛前主教练也称力争战胜对手拿到3分。

  比赛开始不久,实力明显占优的鲁能便控制住了比赛节奏,辽宁攻守均较为被动。前 40分钟,虽然鲁能攻势如潮,但锋线队员均未抓住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邓卓翔接队友的传中球后头球破门,但这一完美的射门却被裁判判罚鲁能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在0:0中结束争斗。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利用进攻继续对对方施以重压。63分钟,邓卓翔中路将球传给周海滨,周海滨接球后传中,安塔尔门前头球怒射破门打破僵局。10分钟后,表现活跃的左后卫郑铮下底传中,李金羽狮子摆头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鲁能主场凭借安塔尔和李金羽的两记头球取得比赛的胜利。

  因本轮比赛鲁辽之战率先开始,其他场次将在随后几天进行,所以今晚取胜后,鲁能以3胜2平暂时排名中超榜首。本月27日,鲁能将在亚冠比赛中客场对阵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