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李金羽继续发挥老队员作用 用一粒进球证明实力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8:53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郑力)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老将李金羽本赛季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一直为球迷奉献着惊喜。今晚,终于获得首发机会的大羽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以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辽宁队是大羽昔日的老东家,但每当大羽面对辽足时,总有出色发挥,他也因此被誉为辽足杀手。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的李金羽今天在场上表现得格外积极,多次威胁辽宁队球门,并最终在第73分钟以一记漂亮的头球冲顶为泰山队锁定了胜局。大羽进球后上演了他弯弓射箭的招牌动作,让全场球迷为他欢呼庆祝。

  李金羽赛后坦诚地说:“最近我打得比赛不是很多,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今年打得最长的一场比赛,但我也希望今后能多上场,为泰山队多作贡献,继续发挥一名老队员的作用。”为此大羽在平时的训练中非常投入,他说:“我一直练得很苦,就是为了能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这一点也得到主帅伊万的认可。

  虽然大羽今晚以一粒进球帮助泰山队战胜了辽足,但他依然对辽足充满了感情。大羽说,“是辽宁培养了我,辽足也是我成名的地方,我对辽宁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但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不管场上对手是谁,我都会全力以赴去比赛。通过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辽足总的来说发挥得不错,希望他们越打越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