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新主场酷似伯纳乌 华沙拥有自己的梦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23日08:59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尽管中国前锋董方卓效力的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在波甲联赛战绩不够理想,能否进军下赛季欧战仍是未知,但事实表明,资本雄厚的莱吉亚的目标正在放眼全欧洲,据俱乐部官网披露,该队美伦美奂的新主场将在7月份启用,这个耗资1亿欧元、外形酷似皇马伯纳乌硬件设施甚至超过诺坎普、老特拉福德、梅阿扎媲美的梦幻球场,届时将给波兰和中国球迷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

  虽然,莱吉亚队在波兰联赛是仅次于克拉科夫维斯瓦俱乐部的第二豪门,但他们的主场却显得有些陈旧,与球队发展目标和球迷的审美要求相去甚远,于是,华沙军团在2008年作出修建一座欧洲顶级标准足球场的决定,并投资3.7亿兹罗提(按当时汇率约为1.2亿欧元),当年11月17日举行了奠基仪式。

  “欢迎来到你梦想的球场,这是一座执行最严格欧洲标准、可以成为华沙新地标的球场”,官网如此写道,从整体轮廓看,这座球场与皇家马德里主场伯纳乌颇为相似,或许是,莱吉亚打心里想把球队经营成具有“银行战舰”一样影响力的超级强队;这是一座5层楼高的有天棚的多功能的体育场,球场顶棚设计为波浪式,球场设球迷座席31000个。在夜景中显得极其壮观;而座椅颜色分为红白绿三中,按莱吉亚官网的说法,建成投入生产后,这座梦幻球场不仅仅是欧洲最顶级标准的球场,也将成为华沙市的新地标建筑。

  虽然新球场耗资巨大,但莱吉亚董事会却并不想通过大幅提升球票价格来回收投资,恰恰相反,他们还决定,6岁以下的小球迷以及残疾人球迷进场看球免费,若学生购买季票优惠百分之二十,妇女和老年人购票分别优惠三成和五成,家庭购买季票总价格不超过249兹罗提,体育场下面有800个停车位,有1200个VIP包厢,每年的维修费用为1200万兹罗提;对于中国前锋董方卓而言,三年前在曼联效力时,曾经亲身体验过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的无限魅力,如今又在新东家迎来五星级的新主场可谓幸福至极。(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